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副主任汪涵一行到洞庭湖站考察
2018-05-08 |作者:洞庭湖站 |     【关闭窗口】
    

    5月4日至5日,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副主任汪涵与省政协委员李建军、秦建新、岳阳市政协委员蒋勇等一行,考察东洞庭湖,围绕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以及长江江豚、麋鹿和候鸟多样性保护等主题进行调研。

    5月4日,湖南省政协考察团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和东洞庭湖保护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考察团详细了解了洞庭湖湿地站的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听取了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研究员对洞庭湖研究成果,现今存在的问题等。考察团一致同意洞庭湖现今仍然面临巨大的问题,尤其是农业面源污染问题,必须把洞庭湖水系作为一个整体来治理。并呼吁“生态修复到了紧要关头!”。

    考察团表示,将就本次考察发现的问题一并总结,争取向省政府提交建议报告,形成未来的行动计划。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