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一行到洞庭湖站调研
2021-11-12 |作者:李波 |     【关闭窗口】
    

        11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长沙中心”)党委书记张健,主任徐宏根、副总工程师王步清等一行8人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调研。

  调研会上,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介绍了洞庭湖站建站历程、长期试验设施和设备,研究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控制试验场以及野外综合观测场,并详细了解了洞庭湖站各项试验与监测设施。

  调研组对洞庭湖站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合作。双方就自然资源要素综合调查监测观测业务开展,人才队伍培养,技术创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议,并达成初步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野外综合观测场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