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谢永宏到湖南百舸水利公司作专题讲座
2018-11-22 |作者:李波 |     【关闭窗口】
    

  应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助理、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站长谢永宏研究员到该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并作了题为“湿地生态恢复的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他从湿地的分类、洞庭湖区湿地生态现状、湿地生态修复基础理论及湿地生态修复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志忠,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谭岚以及技术部门与开发部成员共30多人聆听了讲座。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谢永宏进行了交流。他们认为讲座所体现的思想和思路对该公司在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的转型发展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讲座所涉及的内容与公司业务紧密相关,对公司技术和业务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同发展的战略联盟意向。

  湖南百舸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融资、设计开发、运营管理、水利建设、生态修复”五位一体全产业链的省属国有企业。公司拥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壹级、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湖南唯一一家拥有双壹级资质单位。

  

 

  讲座现场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