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项目官员马超德一行考察洞庭湖站
2017-10-09 |作者:陈心胜 |     【关闭窗口】
    

9月28日至29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能源与环境处项目官员马超德一行4人访问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洞庭湖站科技人员陪同马超德一行首先考察了西洞庭湖的澧水入湖口、毛里湖等地的水文、水质、生物多样性等状况,随后与洞庭湖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研究员向客人详细介绍了该站的建站历史、研究目标和方向以及取得的进展等。马超德对洞庭湖站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在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水污染防治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和交流。

马德超一行考察毛里湖国家湿地公园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