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植物保护学会2016年年会在成都召开
2016-12-02 |作者: |     【关闭窗口】
    

2016111012日,中国植物保护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暨植保科技奖颁奖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植物保护学会主办,四川省植物保护学会承办,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四川省农业厅、四川农业大学、植物病虫害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协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技术推广、企业等单位的植保学会会员和植保科技工作者1100余人参会。大会就植物病、虫、鼠、入侵生物、农药和残留等方面安排了7个大会报告。

受中国植物保护学会邀请,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王勇研究员在大会作“东方田鼠种群数量暴发机理”报告,这是鼠害研究领域首次受邀在植保学会年会作大会报告,标志着我国鼠害研究在植物保护中有着重要的地位,也充分肯定了鼠害研究取得的成绩。

 

大会场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王勇研究员作大会报告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