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洞庭湖流域生态研究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在岳阳举行
2016-04-18 |作者: |     【关闭窗口】
    

    4月16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克林、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柏连阳、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赵运林、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谢炳庚、世界自然基金会长沙项目办公室主任蒋勇和亚欧水资源研究与利用中心主任张灿明分别代表洞庭湖流域生态研究战略联盟7家联盟单位,在岳阳举行的2015-2016年湖南省生态学会学术年会上,共同签署洞庭湖流域生态研究战略联盟协议。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杨治平主持了签约仪式。

该“联盟”成立旨在通过这一平台,发挥多学科研发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洞庭湖流域生物多样性保护,推动洞庭湖流域的科学化综合管理,以科学认知、技术进步为基础促进洞庭湖流域的可持续发展,最终服务于“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

湖南省发改委发改处洞庭湖处处长文会中、湖南省林业厅野保处副处长徐永新、湖南省水利厅洞工局副总工周北达等先后致辞祝贺并对“联盟”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签约仪式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