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亚热带生态所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活动
2015-12-07 |作者:陈心胜 |     【关闭窗口】
    

12月5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共30余人赴胡耀邦同志故居开展了支部活动。

  大家怀着十分敬仰的心情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和故居。通过对纪念馆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影像资料及部分实物的认真参观和学习,大家对胡耀邦同志克己奉公、廉洁为民的一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胡耀邦同志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的优良作风,大公无私、胸怀坦荡的品质,对党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

  通过本次支部活动,在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的同时,增强了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