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巴西Sidinei M. Thomaz 副教授及武汉大学王力功博士一行访问洞庭湖站
2015-10-19 |作者:李峰 |     【关闭窗口】
    

10月18日,巴西Maringá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Maringá)Sidinei M. Thomaz副教授一行到洞庭湖站进行学术访问。

访问期间,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研究员和副站长张琛详细介绍了洞庭湖概况及洞庭湖站的研究定位、平台建设及科研进展等情况,随后考察了洞庭湖站控制试验场和循环农业基地。Thomaz 一行对洞庭湖站当前建立的湿地净化系统与循环农业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多个控制实验表达了浓厚兴趣和关注,希望下一步与洞庭湖站在湿地植物多样性、外来生物防控、湿地应用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Thomaz主要从事于水生植物多样性及水生植物入侵等方面研究的国际知名学者,为国际刊物Hydrobiologia副主编及Biological invasionsNeoBiota、Brazilian Journal of Nature ConservationActa Limnologica Brasiliensia等刊物编委。

Thomaz一行考察洞庭湖站控制实验基地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